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战步行者将复出 未来1个半月还将边打边休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由于之前不断休战带来了不错的恢复效果,所以在今天热火大胜活塞的比赛中韦德继续休战。

  “这是球队安排的计划,我现在争取坚持执行这个计划,”韦德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第6次休战时表示,目前他的膝盖依然有疼痛感,还处在休赛期做的治疗的恢复进程中。

  韦德透露,这个决定是训练师杰伊-萨博尔做出的。

  “训练师否决了我出战这场比赛,”韦德说道,“我们还有更大的远景要考虑。”

  更大的远景就是让韦德能够打出高效率的表现,在余下的赛季里更多地保持健康。

  “当我可以不带任何疼痛感地打球时,我可以在球场上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做什么,”韦德表示。

  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韦德右膝盖再度受伤,当时他在首节和马丁的攻防对话中被撞倒,但随后的比赛他还是坚持打完了。

  “这伤没什么事,真是感谢上帝,”韦德说道。

  据韦德透露,这种打打休休的模式还将继续一个月,甚至更多。

  “我期待下个月的进展,或者1个半月吧,他们告诉我届时差不多疼痛感觉就会减轻了,”韦德说道,“我期待到时候看看情况如何,希望届时可以达到那个恢复水平吧,到时候可能会更连续性的出战吧。”

  热火此次客场的最后一站对手是步行者,韦德预计将复出。

  “昨天比赛当韦德倒下时,我们都有点惊恐,但他最终还是强有力地完成了比赛,”勒布朗表示。

  “我对韦德每次休战后复出的表现很满意,很受鼓舞,特别是他的身体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斯帅表示。

更多关于"韦德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