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内因掌击巴特勒被禁赛1场 将缺席奇才-公牛G4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联盟官方开出罚单,奇才内线大将内内被禁赛一场,他将无缘奇才同公牛的G4。内内被禁赛的原因是他在同公牛的系列赛G3中同吉米-巴特勒爆发冲突,并动手给了对手一巴掌。

  末节结束前8分28秒,内内完成反击上篮,在完成进攻往后场跑时,内内同巴特勒爆发冲突,巴特勒嘴里说了些什么引发了内内不满,他回身跟对手前额顶着前额互喷*话。显然,巴特勒的*话激怒了内内,内内右手狠狠给了巴特勒的头部一掌,激化了冲突。

  眼见内内失去冷静,双方其他球员赶紧上前拉架,裁判也冲上来试图分开冲突双方。在撕扯中,内内右手握拳还有个欲挥拳的动作,还好裁判及时赶到,内内拳头没有挥出。随后,裁判将内内推回了后场,奇才教练也上前劝内内冷静。

  裁判在经过商议后,决定将内内直接驱逐出场,内内只能带着10分4个篮板3次助攻2个抢断的数据离场。在失去内内后,奇才最终输给了公牛,被对手将系列赛大比分扳为了1比2。

  “我们必须准备好应对对手每个人,”公牛主帅锡伯杜今天在谈及内内可能禁赛时说,他在接受采访时联盟尚未开出罚单,“这就是我们看问题的方式,我们不会预测,那不是我们该担心的,我们就是得自己做好准备,我们必须准备好应对奇才每一个人。”

  这一轮系列赛,内内本是关键,前两场他面对诺阿的主防分别砍下了24分7个篮板和17分7个篮板,打爆了新科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帮奇才取得2比0领先。缺少了内内,奇才的内线塌了一半,G4他们想要击败公牛拿到赛点,难度提升了不少。

更多关于"奇才 内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