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计划加入勒夫争夺 帕森斯阿西克或成筹码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凯文-勒夫争夺战拉开序幕,火箭计划也将加入这场争夺战。

  据悉,勒夫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之间关系密切,他非常尊敬麦帅,这令火箭具备了一些优势。2008年,正是麦克海尔在选秀之夜换来了勒夫,他曾执教过勒夫。

  火箭没有高顺位选秀权提供给森林狼,但他们阵中拥有一些前景光明的年轻球员,比如帕森斯阿西克,都可以拿来打包换勒夫。另外,火箭拥有勒夫想要的夺冠前景,勒夫有机会立马从一支连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进入一支总冠军竞争队。

  从火箭阵容、勒夫的打法来看,勒夫同火箭乃是天作之合,勒夫擅长抢篮板,同时还拥有一手稳定的外线投篮,他是霍华德昔日搭档莱恩-安德森的升级版,他非常适合现在这支火箭。

  据悉,除了火箭,勇士太阳湖人还有公牛也计划加入勒夫争夺战,但沃纳罗斯基透露,凯尔特人成为勒夫新下家的可能性正在增大。

  按照现在的概率,凯尔特人在今年的选秀中将拥有一个第五顺位,这个签可以帮森林狼得到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凯尔特人可以送出来换取勒夫。假如凯尔特人得到前三顺位,总经理安吉会面临艰难选择。

  除了这个选秀权,凯尔特人接下来几年还有多个选秀权,他们可以打包换勒夫。另外,凯尔特人还拥有薪金空间,他们可以吃下森林狼想要抛弃的*合同,这令凯尔特人在争夺战中占据了优势。

  本赛季,勒夫场均贡献26.1分12.5个篮板,在进入NBA加盟森林狼后,勒夫还未曾体验过征战季后赛的感觉,他希望加盟一支有希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勒夫的合同还剩一年,据悉他已经通知森林狼他将在2015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不会同森林狼提前续约。

更多关于"火箭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