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欲用2014乐透签换勒夫 威金斯或难入主LA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已经早早无缘季后赛,他们能做的就是期待在今年夏天的选秀抽签大会上抽到一个好顺位,选来优秀的新秀进行重建。不过,根据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湖人未必想拿高顺位的选秀权来自用,他们希望用选秀权来交易到森林狼的全明星前锋勒夫


  “湖人将试图利用他们在今年6月份得到的高顺位的乐透签来组建交易方案,最终说服森林狼交出勒夫,”斯特恩表示,“这样一来森林狼就可以彻底结束勒夫未来有可能通过自由市场出走而球队得不到任何回报的威胁。”

  就目前来说,森林狼一直保持未来能留下勒夫的信心,勒夫本人暂时也没有要求离开森林狼。不过,本赛季关于湖人和勒夫之间一直有很多流言,一些人认为,勒夫将是湖人在2015年夏天追求的目标。

  今年1月份,勒夫在森林狼负于太阳一役后对队友的表现进行了批评,有匿名的东部球队高层透露,勒夫很想去湖人打球。2月份,CBS体育也有报道称,湖人欲炮制3方交易来得到勒夫,当时报道就提到了湖人今年的选秀权。

  尽管勒夫在公开场合曾否认自己对湖人有意,并指这些流言“很有趣”,但过去他对森林狼的运作时有不满,经常抱怨球队没有好的配置,自己无法打进季后赛。

  也许对于湖人来说,重建的进程是漫长的,他们没有耐心等待安德鲁-威金斯、贾巴里-帕克、或是乔尔-恩比德的成长,他们希望用最快的时间走出本赛季的低迷。

  在报道中斯特恩还谈到森林狼在本赛季结束后将面临换帅,知情人称67岁的阿德尔曼将极有可能离开帅位。

更多关于"湖人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