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斯特林老友将竞购快船 此举被疑乃斯特林授意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闹出“种族歧视门”后,NBA一直在努力将他驱逐出联盟,而许多社会名流也纷纷表示要购买快船。根据ESPN最新消息显示,亿万富翁安东尼-雷斯勒也在有意购买的人群名单中。

  安东尼-雷斯勒今年54岁,是著名的私人投资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的联合创办者,同时也是阿雷斯管理公司的联合创办人之一。雷斯勒想购买快船,这本是一个很正常的新闻,然而雷斯勒的另一个身份值得关注,那就是他和唐纳德-斯特林是多年好友。

  这个消息最早是《纽约邮报》披露的,称雷斯勒想竞价快船,至于这背后是否有斯特林介入,是否是斯特林授意下的行为,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4月末,斯特林被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曝光了一段录音,在录音中他对当时还是自己女友的斯蒂维亚诺破口大骂,称她和魔术师有不正当关系,在这个过程中,斯特林抨击了魔术师在内的所有黑人,从而引发了轰动一时的种族歧视事件。NBA总裁亚当-萧华随后开出重罚,禁止斯特林今后再出现在NBA比赛现场,同时罚款250万美元,并努力迫使斯特林出售快船。

  斯特林已经公开表示,他不会屈服,不仅不会出售球队,也不会交一分罚款,誓和NBA打官司到底。NBA指控斯特林的种族言论危害了联盟利益,相关听证会已定在6月3日进行。

  据知情人称,雷斯勒将积极对快船进行报价,展开“充满侵略性的攻势。”同时,雷斯勒也要向洛杉矶道奇队发起竞购,而魔术师正是道奇的老板之一。

更多关于"斯特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