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林弃抵抗撤销NBA指控 发声明认可快船出售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唐纳德-斯特林决定不再为快船出售一事抗争,将撤销对NBA的指控。其代表律师麦克斯-布莱彻对此予以确认。

  上周,斯特林的妻子谢莉-斯特林与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达成收购协议,快船将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不过斯特林随后委托律师对NBA的指控作出长达32页的书面回应,并表示会抗争到底,坚决不出售快船。

  然而一旦诉诸法庭,斯特林可能要接受精神状况鉴定。此前有消息源称,斯特林被鉴定为“精神上无行为能力”,即他没有能力掌管快船。凭借这份鉴定,谢莉成为快船转让事宜中唯一的负责人。

  对于斯特林撤销对联盟指控一事,律师布莱彻拒绝给出具体原因。斯特林另一位代表律师鲍比-萨米尼在发给《今日美国》的声明中表示:“唐纳德-斯特林于今日正式宣布,NBA和唐纳德-斯特林以及谢莉-斯特林同意将快船以20亿美元出售给史蒂夫-鲍尔默。所有争议和分歧都已经得到解决。”

  而斯特林本人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接受NB*台采访时被问及快船出售一事,他当时的回答是:“我感觉棒极了,感觉非常好。一切都往正确的方向发展,是真的。可能结果会有不同,但很好。我很OK,很不错。至于NBA是否OK,我不确定。(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是否OK?我肯定他很好。”

  目前,鲍尔默收购快船一事只等联盟董事会的最后批准。在鲍尔默与谢莉-斯特林达成协议后,联盟就取消了对斯特林的听证会。

更多关于"斯特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