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准状元威金斯PK帕克 前者胜但缺杀手心态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月,2014年NBA选秀大会就将进行,谁会成为这个大年的状元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日ESPN就集结了两位专家,探讨了5年之内,贾巴里-帕克、安德鲁-威金斯谁会是更出色的球员。

  “我看好威金斯会是更出色的球员,但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真的很接近,”杰伊-比拉斯表示,“说实话,2个球员谁会更出色我都不会惊讶。”

  “从运动能力、前景来说,威金斯有更高的上限,他可以在快攻中发威,而且有闪电般快速的第一步。他的投篮曲线很好,也是一个很出色的罚球手。同时,威金斯也是一个顶尖的防守者。”

  “在进攻端,帕克领先于威金斯,而且现在他对得分的渴望度更高。帕克更全能,而且能里能外。他更高大、强壮、低位更出色,是个更优秀、更有身体对抗的篮板手。在防守方面,帕克落后于威金斯,不管是强侧还是弱侧。有一件事情是威金斯欠缺的,那就是他尚未展示出杀手心态,或是接管赛场的倾向。这一点帕克比他展示得更多,但如果威金斯能开发出这一点来,他会是一个更出色的球员。”

  查德-福特:“这个问题我同意你的观点,我很喜欢帕克,我觉得他是这届新秀里最让人确定、安心的球员。是,我对他的防守有质疑,球探们也一样,但我觉得他最终还是可以防NBA的4号位球员的,如果不行,他的得分能力也可以弥补这方面的问题。”
 
  “威金斯是一个风险球员,尽管我没看到他成为水货的任何可能性,但我觉得,帕克更有机会比威金斯打出更好的职业生涯。当然,也有可能威金斯的生涯比帕克更闪亮得多,如果这样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威金斯的运动能力占很大优势。NBA里最顶尖的那些球员,他们往往都在运动能力方面有长于他人太多的优势。”

更多关于"选秀 威金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