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欢乐!KB做客脱口秀答爆笑问题 模仿哈利波特口音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做客《Jimmy Kimmel》脱口秀节目,在酒吧里与主持人对话,并回答了3个十分荒谬的搞笑问题。

  主持人先问科比假如做女人,他希望自己叫什么名字。科比很聪明地避开了回答,他说:“我从小到大有两个好朋友,他们是兄妹,男的叫‘男人’,女的叫‘女人’。”

  主持人表示:“这恐怕是最无聊的双亲名字了。”科比则接到:“或许也可以是最有创意的。全世界恐怕你都找不出叫‘男人’和‘女人’的人。”

  随后主持人又问道:“你能用英式英语从1数到4吗?”结果科比做到了,他笑着说:“我只是在试着模仿哈利-波特。”

  而最后一个问题是“假如你会飞,想上厕所时是在空中解决,还是私下找个地方解决?”

  科比说:“在空中解决。就一泡,你就能看看自己能击中多少辆车。天啊,我的挡风玻璃天天都有鸟*。”

  而主持人说:“假如有鸟在开车就更好了。”

  科比回道:“那我就飞到鸟头上——”他做了一个下落的手势,“来一次超级复仇。”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