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湖人摆烂或逼走科比 飞侠若走将投奔禅师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尼克斯已经与费舍尔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新一任主教练,这也就意味着其他的候选人已经没有了机会,包括不久前刚表示自己是竞争者的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尽管如此,福克斯做的一个预测,仍足以让湖人球迷恐慌。

  福克斯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由于湖人迟迟没有好转的迹象,科比或许会在合同到期后,为了追逐总冠军离开湖人,而最有可能的去处就是投奔禅师所在的尼克斯。

  “如果科比真的没有机会在那里(湖人)夺冠,离开湖人的想法或许会震惊球迷,”福克斯说,“但是我不会排除他为了追求更多的总冠军会那样做。个人认为,他会去纽约,我真的那样认为,因为我相信菲尔。我知道科比在菲尔的身边获得过最伟大的成功,因此,他们俩重聚也绝非异想天开。”

  科比本人从来没有公开表示过这样的想法,近年来也曾多次表示,他计划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尽管上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且膝伤恢复如何仍不知晓,但科比代表了湖人的全球品牌、公众形象以及带来大量的球迷,正因为有了这些,即便科比的技术和身体无法恢复,湖人给他的2年4850万也仍然能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这也意味着,未来这两年科比仍将和湖人在一起。

  但是一旦合同到期以后呢?在度过了最糟糕的一赛季后,科比要求巴斯兄妹及库普切克在休赛期做好增强球队的举措,他希望球队在两年内能够争夺总冠军,但湖人目前压根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库普切克更是明确表示科比需要保持耐心,言下之意,不言自明。

  “我认为湖人会找到一个方法来加速重建,他们曾经做到过,”福克斯说,“如果科比以六个冠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保持正常的打到20个赛季,那将已经是跟贾巴尔所做到过的一样了,但作为一个后卫,这显然让人印象更为深刻。但不幸的是,伤病已经让他掉出了联盟前十的位置。”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