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安东尼执意跳出合同 禅师忧心尼克斯将失甜瓜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尽管菲尔-杰克逊希望安东尼能够执行2014-15赛季的合同,但甜瓜本人并没有放弃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想法。除非出现极大转机,否则安东尼一定会在7月1日跳出合同。

  两周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发表声明,建议安东尼能够选择执行合同,到2015年再成为自由球员,这样可以给球队更大的薪资灵活性去引进另外一位顶薪球员。然而,据尼克斯内部消息源透露,安东尼根本不为所动,仍将坚持选择跳出合同。

  据此前ESPN报道,安东尼把自己是否跳出和尼克斯现有合同的决定期限定在了6月23日,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离开尼克斯,特别是在纽约的球队能够提供一份别队无法比肩的大合同的情况下。

  但是在尼克斯经历了糟糕的一个赛季后,安东尼表示自己想要夺冠,为此牺牲薪资也不在意。ESPN透露,安东尼考虑加盟的球队包括火箭小牛公牛,而热火也正在考虑引进甜瓜,组成惊世骇俗的四巨头。

  禅师承认,他也在担心球队会失去安东尼,因为一旦他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最终只能选择加盟某一支球队,尼克斯则不得不面临众多的竞争。因此,禅师才会希望安东尼能够执行合同。

  据悉,在禅师开始赴土耳其度假之前,安东尼跟他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将会跟尼克斯老板会面,商谈双方的未来。

更多关于"安东尼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