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诺阿从未间断招募安东尼 知情人:他们已是哥们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在公牛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带着膝伤的诺阿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球队的倚仗,而到了休赛期,还有更重要的一个角色需要他担任,那就是帮球队招募球星。

  据多个消息源(包括一名队友)透露,自从诺阿在全明星赛期间跟安东尼谈过以后,他们之间的联系就从未结束。就在公牛季后赛首轮遭到奇才淘汰后,他们还通过短信讨论了一番。

  “我跟乔(诺阿)开玩笑称他们现在已经是哥们儿了,”一个消息源在电话采访中说道:“那么,让你的哥们(安东尼)来芝加哥呗。”

  在赛季中期,当被问到跟安东尼的谈心时,诺阿露出一如既往的打着太极,“你在说什么?八卦?”诺阿说:“我感觉到了很多流言蜚语。我想我们都知道目前在一个好的位置,我们有一个健康的团队,健康的环境,不会让八卦妨碍我们做什么。今年经历了那么多,所以也不会在乎一个小八卦。”

  “你让我忙着做那事(招募安东尼),我不想那样做,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在赛季结束的发布会上,诺阿被问到是否觉得这个夏天会有所改变时,连说“不知道,那不是我的工作。”

  尽管从来不承认,但他显然在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消息源称,只要有可能,诺阿就在安东尼耳边嘀咕,另外他也在激励推动公牛在今夏引进安东尼。但是还有一个前提,塔基-吉布森不能牺牲。

  如果公牛保留诺阿、吉布森跟罗斯,安东尼很可能会愿意以1400-1500万的年薪跟公牛签约,而球队经理福尔曼跟总裁帕克森就必须尽最大努力去填补阵容的其他空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