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陷困境向母亲寻求建议 美媒:只有她能救热火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自进入联盟以来,一直是个顾家的好男人,无论是对自己妈妈还是妻子都是爱护有加。据《terezowens》报道,在热火处于淘汰的边缘时,一直有个人在与勒布朗同甘共苦,那就是他的妈妈格洛利亚。

  在输掉第4场后,热火已经被逼到了淘汰的边缘,勒布朗也遭到了大量的批评,迈阿密当地记者温德尔曼就直言,“热火是明星体系,在最关键的时刻球队中的明星球员必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那场比赛(G4)中,勒布朗并没有完全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韦德的表现也非常糟糕。”在面对压力时,勒布朗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妈妈。

  “勒布朗跟他妈妈是最好的朋友,每当出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陪在他身边。在勒布朗的成长过程中,格洛利亚又当妈又当爹,尽管过去总是充斥着不好的传言,但对于勒布朗来说,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勒布朗已经安排了自己跟妈*双人晚餐,向她寻求一些建议来保持事态的稳定。格洛利亚总是能让勒布朗觉得踏实,”一个接近勒布朗的消息源透露。

  尽管自勒布朗进入联盟后,格洛利亚给他带来的就都是负面的消息,但对于这位妈妈,勒布朗依然是无比的信赖。在今年的母亲节时,勒布朗就表达过自己对妈*感情,“你知道,母亲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勒布朗当时说道,“我是一个单身家庭成长起来的孩子,在我的整个童年,她牺牲了一切,无论我想要什么,她都会满足我,她给了我一切。”

  用《terezowens》的话说,就是“我们可以开关于德隆蒂-韦斯特跟兰博的玩笑,但是如果说现在有一个人能够将勒布朗跟热火拉出恐慌,那一定是这位妈妈(格洛利亚)。”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