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G2赛前将不服药 斯帅:已做好对付抽筋准备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第一场出现的抽筋问题极大程度地影响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而在那之后联盟也表示对球员在赛前或赛中服药或注射防抽筋的液体或药片不进行限制。

  勒布朗表示在第一场他曾连服7颗药对抗抽筋,但还是没能缓解疼痛。据联盟透露,这些药不会产生兴奋激素,只是由电解质和矿物质构成。

  但据ESPN了解,勒布朗在第二战开始前不打算服药,热火相信在正常竞赛环境下,他不会出现抽筋问题。鉴于勒布朗以前的抽筋历史,热火早已为他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无需改变。

  勒布朗在2012年总决赛第四场就曾出现过抽筋,而在今年对马刺第一场再次出现问题后,他们为勒布朗做的赛前准备遭到极大质疑。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的工作员工和勒布朗一直都在赛前积极准备,对抗这个问题。我们愿意向他提供充足的输液、电解质和防抽筋药片。”

  “这并不是个大问题,他现在已经有了很好的应对办法。”斯波尔斯特拉说,“第一场的情况是非常极端的,他体内的水分和卡路里都消耗得非常快,首节过半我们就意识到这是个非常艰难的环境。”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