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1-3我也不会被压力击垮 G5必将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1-3落后的热火现在形势危急,他们急需要在第5战拿下胜利,挽救总决赛的希望。勒布朗表示,他不会关注自己的脚踝伤,也不会担心自己的心理问题。

  “我不会被压力打垮,”勒布朗说道,“我的意思是,你只要上场认真对待比赛就可以了,尽可能打出自己最努力的表现,然后对结果就可以心安理得。”

  “对于我来说,我会做一切能帮助我们球队赢球的事情。不管是要让我去打一对一的进攻,才能帮助我们球队赢球也好,还是让我去把队友们更多地融入到进攻中来,多投节奏感好的三分也罢,我都会去做的。但我是不会被压力制住的。”
 
  外界也有想法认为热火连续4个赛季打进总决赛,这让他们精神疲劳,身体也很疲劳,但热火球员不想这么看问题。

  “不,这就是我们每个赛季为之而战的目标,为总决赛而战,为总冠军而战,”查莫斯表示,“我们只是需要做出调整而已。”

  “现在马刺基本上是想要什么有什么,”波什表示,“现在我们被马刺痛击中,现在我们得紧紧抓住脖子上的绳索,别被吊死,我们要卷土重来。”

  “当我们在身体、精神、情绪上都达到一致,都处在正确的位置上时,我们觉得我们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赢球,”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勒布朗强调,别管历史数据是不是对热火不利。

  “我知道历史记录,”勒布朗说道,“之前从没有球队在总决赛1-3落后情况下逆转成功的,但我们仍是一支自信的球队,即便现在我们的情绪有点低落,有点垂头丧气,这可以理解,我们毕竟1-3落后,而且在自己主场连续输了2战,有这种情绪也是人之常情。”

  “马刺现在既在外线投篮,也在内线突破。我们的防守有点冲着外线去,没防到内线的进攻。我们要解决好这些问题。”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