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L奶爸自称是世界杯球迷 预测德国巴西将争冠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买吾兰·吐尔逊,他曾是CBA全明星球员,多次战斗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本赛季他加盟江苏同曦,目前正随队征战NBL联赛。今年5月10日,他当上了爸爸,可惜由于比赛繁忙的原因,他到目前只见过女儿一面。在他的床头柜上,安静摆放着女儿出生两天后拍的全家福,一张小小的照片承载的是他对家人的无限思念。

  对于激战正酣的巴西世界杯,身为德国队球迷的买吾兰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多么希望能够抱着女儿,陪着妻子看一场球啊。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厄齐尔,不过,我妻子喜欢C罗,她支持葡萄牙队。”

  虽然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但买吾兰告诉记者,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世界杯球迷,“我从不看俱乐部的足球赛事,但是四年一届世界杯我几乎都要关注关注。”在与记者聊天过程中,买吾兰还当起了预测帝,他拍着胸脯说,“我觉得巴*国将会师决赛。不过,巴西队是主场作战,而近两届世界杯上他们成绩都不突出,今年是该他们发挥了,我更看好巴西夺冠。”

  当记者以为买吾兰是巴西队的粉丝时,他却说:“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德国队,因为他们踢球的风格跟我在篮球场上打球的风格很像,都是玩身体,比意志力的。至于最爱的球星嘛,那必须是厄齐尔。”

  当聊到女儿的话题,买吾兰露出了铁汉柔情的一面。“女儿叫麦茹菲·买吾兰,今年的5月10日出生,女儿名字是老婆给起的,寓意是品德高尚。可惜她出生的时候,我正随队备战新赛季,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出生后,女儿还出了些状况,在重症监护室呆了两天,一度有生命危险。我赶忙请假赶到乌鲁木齐,直到女儿没事了我才安心离开,当时可是把我吓坏了。”买吾兰说。

  临走前,细心的买吾兰还给女儿买了好几套可爱的小衣裳,同时他也不忘给最辛苦的妻子送上了一双漂亮的鞋子。“当时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不得不立即赶回去。哎,想念老婆孩子啊,现在我们只能通过网络视频,见见我的小公主咯。”买吾兰拿着床头柜那张珍贵的全家福说道。

  买吾兰的心里有两个愿望,一是帮助江苏同曦升入CBA,二就是抱着女儿、陪着妻子看一场属于他们一家人的世界杯。

  “联赛结束后,我一定要好好抱抱我的小公主,这段时间真是太煎熬了。将来我想把她也培养成个足球迷,可以陪我在世界杯的时候看看球。”买吾兰笑着说。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