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大巴获免测资格将战NBL 陕西:最晚明天出结果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没有通过体测,老将巴特尔能否参加今年的NBL联赛成了广大球迷和新闻媒体近段时间最关心的问题。而今天上午,记者从陕西信达队内部得知,老将巴特尔确定可以参加今年的NBL联赛。这不论是对陕西队,还是对NBL联赛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好多事情。不过,对于这个消息,陕西队董事长白帆表示,一切都要以篮协的公告为准,而这个公告最快今天下午出,最晚在明天下午出。

  今天上午11时左右,记者从陕西队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巴哥可以打NBL了,应该是获得了免测资格。”

  收到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白帆,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比较谨慎,“现在还不能说百分百就能打了,因为一切都要以篮协的公告为准,篮协领导这两天会开会讨论,”白帆说,“这个结果最快会在今天下午出,最晚明天下午。巴特尔打NBL的可能性现在应该只能说是50%吧,我只能说现在事情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而对于大巴现在的状态,白帆表示还是不错,“近段时间我们的训练还是很系统,大家练得不错,但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所以巴特尔还需要进一步调整,我们球队也会帮助他慢慢找状态。”

  目前,大巴已经随队出征贵阳,相信喜爱他的广大都希望这位39岁的老将还能继续在篮球场发光发热。如果大巴能够参加NBL,那陕西队的阵容将相当豪华。陕西队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俱乐部,他们不仅引进了大巴,还签约了陈大伟巴智超何奔段成龙等实力干将,再加上刘久龙陈照升等老将,他们在NBL将非常具有竞争力。如果今年他们能取得冠军,那升上CBA的希望会非常大。

更多关于"陕西队 巴特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