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雅虎:LBJ不会炮制"决定2.0" 波什自信三巨头留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热火在客场被马刺*,目送对手夺冠登顶。勒布朗连续四年杀进总决赛,最终还是未能完成三连冠的伟业。

  本赛季一直有转会流言围绕在勒布朗身边,可能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已经引起了不少热火球迷的不安,就像2010年的骑士球迷一样。

  但今时不同往日,勒布朗在热火与他在骑士时的处境是完全不同的。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也在专栏中表示,消息人士在接受他的采访时流露出勒布朗或将留队的倾向。

  “他还能去哪支比热火强的球队?”消息源称,“马刺吗?公牛吗?还是快船?现实点想想,他能去什么地方呢?”

  勒布朗的经纪方已经表示不会再像2010年一样做一个“决定2.0”抹黑他的名声,而他的队友们也对他选择留队相当乐观。

  波什在接受雅虎体育的专访时表示他十分自信三巨头会回归,他也重申自己不管是跳出合同续约还是继续打下去,他都愿意留在迈阿密。他也相信勒布朗和韦德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我懂大家都想赶紧知道结果的心情,我也相信我们会达成一致”他说,“我们仍然有机会打出高水平的篮球。”

  巴蒂尔已经宣布退役,雷-阿伦正在考虑。而查莫斯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愿意与热火续约:“我希望大家都能继续留在这里,我们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实力。”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