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烂到底!波什13+7三分5中0 惨遭劈扣羞辱颜面何存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热火队客场87-104输给马刺队,大比分1-4结束了他们的2013-2014赛季,克里斯-波什出战39分钟,14投6中,三分球5投0中得到13分7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连续三场比赛,波什从个人数据到场上表现都糟糕透顶,尤其后三场比赛,波什场均只有11.3分4.7个篮板,如果说韦德还有膝盖伤势作为借口,那身体健康吃嘛嘛香的波什,为何在总决赛期间表现如此糟糕?

  此役,波什的第1分来自7分33秒的上篮得手,当时热火队13-2领先,形势一片大好,可这13分除了波什、韦德的4分之外,其余9分都来自勒布朗,前四场比赛就因为勒布朗累死累活一打五才输球,今天难道也一样?

  “我已经等不及打第五场了。”赛前波什说,如果说勒布朗脚踝有伤,韦德膝盖不行,那波什基本是热火三巨头中身体最健康的球员,只可惜在数据上,前两战加起来只得到21分的波什“对不起”自己健康的身体,此役半场比赛打完波什又只有4分进账,三分线外3投0中表现低迷。

  也是因为他的糟糕表现,马刺队从首节后半段开始逐渐缩小差距,次节过半之后热火队已经是落后的一方,下半场回来,波什终于有了一个高光时刻,右侧底线接球强攻上篮,皮球进了也是跌跌撞撞,此时勒布朗体能已经有所下滑,热火队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全队除勒布朗之外没人得分上双,波什?得到6分的同时,当他在场热火队净负马刺队16分之多。

  波什怒了,是真怒了。接下来他连续主动要求强攻内线,而且效果还真不错,个人连拿3分,问题是,此时热火队落后连13分都不止,波什零星的得分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比赛到了末节,热火队已经换上了比斯利这种总决赛里从未出过场的球员,斯波尔斯特拉是病急乱投医,在全队除勒布朗之外完全没人得分的情况下。

  末节回到场上,波什外线尝试三分再度打铁, 比赛打到最后6分钟,马刺队依然保持着超过20分领先。随后,场上出现尴尬一幕,热火队得到快攻反击机会,韦德居然想给波什来个空中接力的传球,若是勒布朗,这一球也就扣了,波什跳是跳起来了,可惜腾空高度不够,愣是没能将球放进篮筐。

  随后,热火队换下了勒布朗,再然后,波什、韦德也被换下,比赛悬念就此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87-104,总决赛大比分1-4热火队输球,无缘三连冠,波什在这个系列赛里的表现,几无亮点。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