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敦促热火补强 波什:这赛季全队过得都不开心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热火的赛季已结束,在接受采访时,波什的声音听起来像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承认,这个赛季热火上下过得并不愉快。

  “我不觉得哪个人真正享受了这个赛季,我不觉得哪个人在这个赛季过得像过去几个赛季那么愉快,”波什表示,“怎么说呢,就好比这里没有真正的快乐存在一样(时刻如此)。看起来这就像是工作,就是整个赛季贯穿下来的工作。胜利让人长出一口气,输了球有时候我们头顶就阴云密布了,然后我们突破重围,杀回这里,我们的确也得到了机会,只不过对手比我们更出色。”

  波什强调,他们希望热火依然保持原样,至于每个人怎么想,或是财政方面的因素是不是允许他们实现这样的目标则很难说。

  “我们想继续呆在一起,老兄,”波什说道,“我可以这么说,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伟大的球队,伟大的城市。在这里,我们始终有夺冠的机会,你没法要求更多了。”

  “每个赛季,整个联盟都在不断变得越来越强,”勒布朗表示,“显然,我们也需要每个赛季都有补强,每个方面、每个位置。这就是整个联盟的生存之道。”

  热火在本周末之前估计还不会召开赛季结束的队会。

  而在他们的对手马刺看来,热火的实力还在那里,不可能掉到哪里去。

  “他们是一支一流球队,下赛季他们肯定会回来的,”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我想这一点没有什么人会真的怀疑。”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都说三连冠是很艰难的事情,现在我懂了,”波什表示,“我明白了。因为你有太多的其它事情需要去面对,去斗争。”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