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同骑士主帅首次面谈 曝詹皇已减重超10磅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知情人透露,为了备战新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于当地时间周二同骑士新帅大卫-布拉特有过见面,这是两人首次面谈。

  自上个月宣布重返骑士后勒布朗的行程一直很满,他前往巴西观战了世界杯,还曾前往中国参加商业活动,并在纽约参与了电影拍摄。在宣布重返骑士前勒布朗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有过见面,但跟布拉特以及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沟通一直是靠电话和短信。

  据悉,骑士在球队训练中心款待了勒布朗,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勒布朗明显瘦了很多,自总决赛结束后他一直专心减重,他减少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减重超过了10磅。
  
  本周早些时候,勒布朗曾在个人Instagram上上传过自己的照片,从照片中就能看出勒布朗瘦了很多。

  对于骑士而言本周非常忙碌,据悉他们刚刚同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正式签约,之前他们还招待了老将马里昂,他们希望尽快能跟马里昂签订一份合同。

  另外,骑士还卷入了凯文-勒夫交易案,他们已经进入到了跟森林狼的深层谈判中,在参加电台节目时,ESPN记者文德霍斯特曾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了框架协议,只等威金斯“冻结期”过期。

  按照规定,威金斯在同骑士签订新秀合同后30天时间内不能被交易,但在8月24日之后他就可以被纳入交易了。

  在决定重返骑士后,勒布朗一直在积极帮骑士引援,他成功招募了两个前队友米勒和琼斯,他还跟勒夫、马里昂取得了联系。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