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稠州宣布签约希腊得分王 新赛季携手查尔斯战CBA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官网今天下午对外宣布,球队已经签约上赛季希腊联赛得分王埃里克-麦克科姆。这也证实了此前欧洲媒体的相关报道。新赛季,麦克科姆将携手查尔斯一起作战。

希腊得分王埃里克-迈克科鲁姆(左)


  稠州男篮在官网上宣布: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我俱乐部于近日确定了新赛季第二名外援来自上赛季希腊联赛的“得分王”埃里克-麦克科姆,并与他正式完成签约。

  稠州男篮还特地称赞了麦克科姆的表现,称其外线得分能力强,得分手段多样,他的实力和特点得到了俱乐部及教练组的认可,球队相信他的加盟将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同时也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麦克科姆现年26岁,身高1.88米,体重77公斤,是一名双能卫。2010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未能选中。之后,他先后在以色列和希腊联赛淘金。

  上赛季,埃里克-麦克科姆效力于希腊联赛的帕尼奥尼奥斯。在希腊联赛,他出战13场,场均出战26.8分钟,场均得到17.4分3.2篮板2.8助攻1.1抢断。在欧洲杯(欧洲第2级别联赛),他出战11场,场均出战30.5分钟,场均得到21.5分3.5篮板3.4助攻1.5抢断。在希腊联赛和欧洲杯上,他都是得分王。他表现最好的一场是整季最后一战(欧洲杯)。此役,他两分球13中5,三分球7中3,15罚12中拿到31分5篮板3助攻3抢断。

  在签约麦克科姆后,稠州男篮也完成了下赛季的外援引援工作。此前,球队已经宣布和曾效力山西男篮多年的大前锋查尔斯签约2年。新赛季,他们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外援组合。

  上赛季,稠州男篮在外援的使用上吃了大亏。他们两度更换小外援,但都不起效果,最终只取得13胜2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名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