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外援盛赞CBA杰特:中国能让美国球员更出色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乌克兰在本届西班牙 男篮世界杯上的首个对手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男篮,凭借山东队外援杰特砍下的16分,乌克兰以72比62战胜对手。赛后杰特在接受采访时,对中国CBA联赛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并表示,很多人都不明白到中国联赛打拼的重要性,到CBA效力能够让那些美国球员表现得更加出色。

 
  杰特上赛季在山东队表现出色,场均能砍下25.8分、4.4次助攻、2.2个抢断。作为乌克兰归化悍将,他在乌克兰晋级世界杯之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在世界杯上延续了抢眼表现之后,杰特也不忘对CBA联赛进行一番赞美,“很多球员都不知道到中国打球的重要性,我的意思是,肯定还有更加难打的篮球联赛,但是在中国打球是一段与众不同的经历,所有在中国效力过的美国球员都只能变得更好。”杰特如是说道。

  “过去两年的夏天真是不可思议的,第一个夏天是帮助山东队打进CBA总决赛,然后我征战了欧锦赛。我很高兴自己是这两支球队的一部分(山东队和乌克兰国家队),能够在不同的比赛中实现了难以置信的成就。不过,能够获得这两次成功的关键还是我得到了优秀球队的支持。”杰特表示。

  乌克兰在世界杯首场比赛能够战胜多米尼加共和国队,杰特功不可没,全场他里突外投砍下了16分,赛后他兴奋地表示:“在这样一个舞台上赢得一场胜利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是了不起的成就,特别是对乌克兰来说。能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则让一切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杰特在赛后还更新了微博,直言自己不仅是代表乌克兰国家队,同时还代表着中国,代表着CBA和山东队在征战世界杯。此举也得到了中国球迷的赞誉和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