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前天津外援特尔菲尔将加盟雷霆 曾单场轰58分

www.7m.com.cn  2014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亚篮网》透露,上赛季效力于天津男篮外援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已经和雷霆达成加盟协议。

特尔菲尔精神奕奕

特尔菲尔精神奕奕


  上赛季效力于天津队期间,特尔菲尔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代表球队出战的35场比赛中,特尔菲尔场均出战35.9分钟,场均贡献26.1分4.5板6.0次助攻以及2.0次抢断进账,其中场均助攻数位列全联盟第四位。并且带领天津队以常规赛第6名的身份队史上首次闯进季后赛。凭借着这份出色的成绩单,特尔菲尔也成功入选了亚篮网评选的年度第三阵容。

  在季后赛首轮对阵东莞第三场比赛中,特尔菲尔更是如有神助,其中两分球12投4中,三分球23投10中,罚球21中20,疯狂砍下58分,尽管天津队最终还是以101-114不敌东莞错失赛点。但特尔菲尔全场砍下58分还是打破了CBA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战神刘玉栋保持的单场56分。

  早在2004年,特尔菲尔便以高中生身份被开拓者首轮第13顺位选中,职业生涯先后在开拓者、骑士快船凯尔特人森林狼以及太阳等7支球队效力过。在2008-09赛季效力于森林狼期间,特尔菲尔打出NBA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出战75场,场均贡献9.8分1.7板4.6次助攻。

  而且,特尔菲尔在2011年便险些加盟江苏队,在2011年10月份江苏俱乐部已经宣布签下特尔菲尔,不过由于后者未能在球队规定的时间内向球队报到,江苏队最终放弃了特尔菲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北京队外援史蒂芬-马布里就是特尔菲尔的表舅。

  在结束2013-14赛季后,曾有消息传出天津队有意续约特尔菲尔,而后者也有留下来的倾向。如今特尔菲尔已经决定重返NBA,新赛季他还能不能再次出现在CBA赛场上,这恐怕都是未知数。

更多关于"特尔费尔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