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的进攻体系拒绝单干 勇士后场乃未来最强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参加了KNBR访谈秀节目,聊了很多关于勇士后场、个人执教体系、为什么执教等话题。

  很高兴看到汤普森库里代表美国男篮征战的表现,看到汤普森入选国家队,而且攻防两端的表现得到包括老K教练在内的众多教练的称赞,这平息了那些觉得应该拿他去换勒夫的想法。你是不是这么看的?

  科尔:不,我其实并不在意任何人对这件事情发表的任何观点。我只在意自己的球员。我不操心那些猜测,或是觉得我们应该这样那样的种种说法。我只操心我们自己的球员,操心我们准备做些什么。我只知道——如果我们可以把库里和汤普森一起留在这里,我们就有机会拥有未来数年内NBA最强的后场之一。

  是不是解说工作对你没什么作用?很明显,你很喜欢当解说,但你就是找不到过去打球时的那种感觉?

  科尔:这不一样……当解说员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之一。对于我来说,这很完美,因为过去10年我仍然还得养家,还要把孩子们养大。但现在,我所处的人生位置不同了,孩子们都相当大了,其中2个孩子已经从家里搬出去了,另一个也正准备从家里搬出去住了。所以,这是我人生的一个不同阶段了,我准备好了回来享受紧张气氛,感受竞争。

  你和很多名帅合作过,像菲尔-杰克逊、波波维奇、威尔肯斯,还有大学时的卢特-奥尔森,你觉得你自己会打什么样的进攻体系?

  科尔:我觉得这么说是很公平的,我确实会从过去我为之效力的教练们那里受到很多影响。我可以告诉你的一点就是,我觉得当一个篮球教练有一点要很明确,那就是球要移动起来,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样。球必须从一边转移到一边,你不能停球,不能停滞不前。球一旦停下不动了,那么比赛也就停滞了,而且我觉得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你不可能凭借个人单干和过多的1对1赢得比赛。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