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与狼队仍存分歧 截止日前续约可能性不大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卢比奥需要在10月31日之前与森林狼队完成续约工作,但目前双方似乎距离意见统一还有一定距离。

  今年进入休赛期后,森林狼队就一直在和卢比奥商讨续约事宜,但双方在续约金额方面却一直存在争议,卢比奥与其经纪人执意追求一份顶薪合约,但这和森林狼队的心理预期存在差距,导致双方就续约一事一直僵持不下。

  近日据美国当地媒体透露,尽管距离续约截止日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但双方在这个问题上仍没能达成一致。

  森林狼队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管理层目前并不急于完成这次续约。森林狼队认为,卢比奥虽然是一流的球星,但投篮能力却是有待提高,目前仍达不到拿顶薪的标准。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卢比奥与他的经纪人愿意将自己的报价做出调整,否则在续约截止日前与森林狼队完成续约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卢比奥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