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磅!克劳福德加盟新疆 曾怒扣詹皇+单场砍39分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NBA球星乔丹-克劳福德在Instagram上关注了新疆队球员马坎及球队翻译的罗杰,并且更新了一段在新疆队外援别墅的视频。这一切预示着他已经抵达乌鲁木齐。随后记者联系到新疆董事长郭舰,郭舰表示新疆已签约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加盟新疆

克劳福德加盟新疆


  在Instagram上,克劳福德更新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显示,他本人已经抵达乌鲁木齐,住进了新疆广汇训练基地门口、专为外援所准备的别墅。

  乔丹-克劳福德1988年10月23日出生,司职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在2009年的训练营中,他就有过面对詹姆斯防守双手怒扣的惊人表现,显现了自己十足的霸气。正是这次惊天暴扣给了他的选秀增加了重要砝码。

  2010年,克劳福德被篮网队选中,随后交易到老鹰。他曾经在NBA征战过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勇士队。4个赛季以来,他职业生涯场均拿到12.2分、2.6个篮板和3.2次助攻。2010-11赛季克劳福德在奇才打出场均14.7分和3次助攻的数据,这也是他目前NBA生涯的巅峰数据。2011年奇才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克劳福德24投12中,罚球10罚全中,攻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

  上赛季在凯尔特人队,克劳福德的组织能力大大提高,除了场均13.7分、3.1篮板,还能送出5.7次助攻,其中篮板和助攻数据都是职业生涯个人新高。出色的表现使他在12月初赢得了一次东区周最佳球员。但是在被交易到勇士队以后,克劳福德的场均出战时间受到了限制,只有15.7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也下滑到场均仅8.4分、1.5篮板和1.4助攻。今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先后被曝出尼克斯湖人小牛等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克劳福德目前已经抵达了乌鲁木齐,近期将与球队合练,尽管新疆队未透露他的具体合同,但从他NBA当打之年的能力来看,具体薪水肯定会是个天文数字,这样才足以打动他来到CBA。新疆队今年联赛大手笔频出,先是签下了国青队新星周琦,接着又有前国家队主力控卫刘炜浙江后卫曹飞加盟。但他们在外援签约上迟迟没有动静。而这一次的重磅引援,可以说新疆队新赛季争冠的决心显露无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