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1秒准绝杀绿衫军擒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21+7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14胜26负)在客场成功反弹。虽然利拉德得到全场最高21分,但布拉德利得到18分,萨林杰得到17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反超,特纳在终场前1秒时投中三分准绝杀帮助凯尔特人队领先,波特兰开拓者(31胜13负)未能完成最后一攻,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90-89险胜,他们结束3连败,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林杰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巴斯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9分,索顿也得到9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8分,卡曼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0分,罗宾逊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