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蔡崇信会将篮网变成顶级强队 他背景太强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股东大会在纽约召开。刚收购完篮网的蔡崇信作为大老板也正式亮相,得到了联盟及其他球队老板的好评。

  总裁亚当-萧华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专门谈到了蔡崇信,他表示:“我相信篮网在他的带领下,将成为NBA顶级豪门。”

  篮网在NBA已经建队44年,虽不能说一直都是鱼腩,但存在感确实不太强,不管是球队阵容还是管理层能力,都算不上顶级。但现在不同了,蔡崇信成为新的老板,而篮网今夏引进了厄文和杜兰特,有了顶级巨星。

  萧华也说,他看好蔡崇信,除了他对篮球有热情之外,背景强大也是重要原因。以蔡崇信的能力和人脉,篮网是很有信心开拓更大的篮球市场的。

  “他来自世界上最强大的媒体科技公司之一,在阿里巴巴他取得了巨大的个人成功。”萧华说,“再加上他对体育和篮球的热情,我知道他不仅渴望赢球,更希望打造出顶级的球队管理层。”

  萧华还提到蔡崇信任命大卫-利维担任篮网CEO的举动,“他们不但是长期合作伙伴,也是私交好友。(利维)生活在纽约,了解纽约的市场,他也非常擅长媒体运营。”

  “所以我代表NBA所有股东欢迎蔡崇信,他会为整个联盟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