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有意雷霆后场神经刀 书豪希尔都可成筹码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科比的赛季报销,湖人不得不考虑一件事,就是着眼于球队未来,他们应该如何进行阵容调整。那些年轻、富有潜力的球员,自然会进入球队管理层的视野。《篮球*》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湖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会将雷霆队的雷吉-杰克逊作为交易目标,为此他们甚至不惜吞下肯德里克-帕金斯的合同。

  现在湖人面临的局势是,科比报销,湖人不得不加速他们的重建过程。今年夏天的休赛期,湖人多名球员合同到期,拥有大把的薪金空间。然而,管理层未必会等到那一刻才做出调整,他们也会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一些尝试。

  雷吉-杰克逊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是否续约雷霆,目前充满变数。而雷霆方面之前也通过交易得到了迪昂-威特斯,雷吉-杰克逊在队内的处境已经非常微妙。实际上,在上述交易中,雷吉-杰克逊就险些被送走。这也充分的说明,他并非雷霆的非卖品。

  阿莱克斯-肯尼迪表示,尼克斯和湖人都对雷吉-杰克逊充满兴趣,并愿意将其放入球队的长远规划当中。但就雷霆方面而言,即便交易,他们也不会白白将其送走,很可能会打包送走肯德里克-帕金斯的*合同。

  湖人方面如果想吃进雷吉-杰克逊和肯德里克-帕金斯,那么林书豪乔丹-希尔艾德-戴维斯都可能成为交易筹码,而他们也是湖人少数的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另外从本赛季雷吉-杰克逊的表现来讲,在他首发的13场比赛中,他可以场均砍下20分。因此,他的战斗力完全可以胜任球队首发,同时也值得湖人为此放弃一些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