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費倫巴治無面「比」

www.7m.com.cn  2015年04月16日  【大 中 小】

   五凌晨,季後展,其中身B的土耳其球巴治坐主迎以色列球TA卡比

 

  巴治在本事中取得205的,他率高八成,而且球在十六分中曾9比保持全,之後更俄斯旅M中央身後,以F次名出,因此巴治力不容小。另外J.沙利是巴治上仗TA卡比季後首的奇兵,他全最高的23分外加7板,且成球TA卡比的最大功臣。由於上仗主TA卡比,巴治在五三的制上取得先,加上今仗坐主,他不放再下一城的大好。

 

  然後核心J.柏高上仗全最高的25分,但可惜力挽回局,最TA卡比作客以72比80巴治。作冠冕冠的TA卡比整有所失色,他此前以十六分E第三名出,其中均得分只有76.5分,可球利度一般。另外由於功教布拉特赴NBA教,缺少大的TA卡比即使在大部份正球仍然在中的情下,球系仍然大受影,他今的冕之路不。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