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KD发推称魔术师言论是令人反胃的废话 随后删除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名宿魔术师在做客《The First Take》节目时称如果KD在勇士都找不到快乐的话,还能去哪找呢?

  “我希望KD找到快乐,”魔术师说,“(但)如果你不能在金州勇士找到快乐,那么还能去哪里找呢?首先,我必须给库里一些赞扬,他是两届MVP,但为了赢球他能甘居人下,克莱也是如此,你知道谁承担得最多吗,是克莱,在KD到来之前,他的触球次数要多得多,他必须适应,甚至是格林,他也退居了二线,如果KD拿到两连冠和两连FMVP还不快乐的话,那么他还能怎么快乐呢?”

  对于魔术师的言论,杜兰特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可怕!令人反胃的废话。”

  随后杜兰特迅速删掉了这条推文,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们截了屏。

更多关于"魔术师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