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菲篮协主席将见湖人队 盼紫金军放行克拉克森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篮协如今仍在为克拉克森的事情积极奔波。为了让湖人队新星克拉克森能代表菲律宾男篮打球,菲律宾篮协主席曼尼-潘吉里南据悉计划将飞赴洛杉矶和湖人队见面,希望湖人队能允许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


  当菲律宾媒体就该消息(菲篮协主席将见湖人队)询问菲律宾篮协官员巴里奥斯时,巴里奥斯并没有对该消息进行否认。

  与此同时,巴里奥斯还表示,他也听说了菲律宾篮协主席将去洛杉矶和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见面,商谈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男篮比赛的消息,“我听说了,”巴里奥斯说。

  此外,巴里奥斯还透露,关于克拉克森向国际篮联提交的材料,目前已经完成了95%。而且,巴里奥斯还表示,他对国际篮联准许克拉克森以非归化球员代表菲律宾男篮比赛,以及湖人队允许克拉克森参赛充满希望。

  目前,克拉克森能否代表菲律宾男篮比赛的关键在于其是否有“资质”。按国际篮联的规定,如果一名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在16岁前拥有第二国家的护照,那么该球员有资格代表该国国家队比赛。在布拉彻已占用菲律宾归化球员名额的情况下,克拉克森必须符合国际篮联的上述规定才能代表菲律宾男篮参赛。

  而菲律宾篮协高层表示,克拉克森在12岁时就取得了菲律宾的护照,所以,他无需占用归化名额。如今,菲律宾篮协官员已经在积极联系国际篮联,确保能尽快推进资质证明的进展。同时,菲律宾篮协官员还透露,资质证明进行的还算顺利,希望在未来一两周内能拿到国际篮联的证明文件。

  此外,克拉克森想代表菲律宾男篮比赛还需要获得湖人队的许可。这也是为什么菲律宾篮协主席计划和湖人队见面的原因。

  而对于克拉克森的事情,湖人队已经知晓。此前,湖人队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就表示:“我们知道他去了菲律宾,就代表菲律宾队参赛进行了多次沟通。这个过程中,克拉克森也和菲律宾的其他政府部门有过沟通。”不过,布莱克当时也表示:“除此之外,我们还没有什么新的消息能对外透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