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四强邀请赛正式落幕 四川队3战全胜荣膺冠军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31日晚,随着压哨声的响起“2015CBA四强篮球邀请赛”以四川金强三连胜荣膺冠军正式落幕。在四川金强VS山东高速的收官之战中,四川金强以86-83险胜山东高速。

  四川首发:孟达左朕年徐韬陈辰王汝恒

  山东首发:刘冠岑李林曹振华许家晗、潘宁

  首节开始,山东队拿到球权,但却走步违例。而后四川金强的王汝恒以一记圈顶3分打开了比赛局面。在第一节对阵中,四川队的手感火热,徐韬5投3中,孟达贡献4分2篮板2助攻,左朕年拿下5分4篮板的数据。队员的表现帮助四川队在开局1分钟内就连得5分,甚至打出了11:0的攻击波,而山东这边则主要以强打篮下追比分。首节战罢,四川金强领先8分。(20:12四川在前)

  次节,四川队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而这样的领先优势有很大一部分功劳来自于四川队的蔡晨。在第二节中,蔡晨独揽13分并抢得5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山东这边则一直紧咬比分。10分钟的攻防转换将半场比分锁定在43:37(四川在前)。

  下半场对决开始,这剩余的20分钟比赛可谓跌宕起伏。第三节开始不到两分钟,山东就反超四川领先1分,而后比分差还在不断扩大,直到四川队的王汝恒飚中3分才将比分追回,与山东打成了53平。而后两队就在不断重复着反超追平的胶着情节。到第四节尾哨响起时,双方已经打出了7次平局。川鲁对决最终以86:83(四川在前)的比分画上句号。

  此次邀请赛旨在备战新赛季,夯实基础。相信这4支CBA队伍通过此次邀请赛的切磋后会有所收获。

更多关于"CBA 四川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