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想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之一 增重为加强对抗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SLAM的采访,讨论他休赛季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对于未来的展望。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问:合同定了下来,也对于未来去哪充满了知道一切的安全感,这种感觉如何?

  AD:感觉棒极了。我知道我会回到新奥尔良,我爱这座城市,爱这支球队取得的成就,我对教练组和我的队友们有信心。这对我来说是个简单的决定。

  问:有没有和埃尔文-金特里谈过你会被如何使用?

  AD:谈过一点,不过我们还没有深入谈谈我们希望球队做到什么或者希望我做到什么。我们将会有很多跑动,很多蹦跳,会打得很快速,这将十分令人兴奋。我们得到了一名防守型助教,他正在试图提高我们的防守,我们会是一支非常有趣的球队。

  问:有一段关于你几周之前练三分的视频,我们能否期待你在这一方面上迈出一步,取得更大的进步?

  AD:我会尝试去将这个技能加到比赛当中,我喜欢打低位,但与此同时,如果外线有机会,我会去搞定。金特里教练明确无误地告诉过我一件事情投篮,让球飞起我一直在训练三分,而且我对于自己的比赛十分自信。

  我这一生都在投三分。过去几个赛季我不太需要投它们而已,但我从来不拒绝投三分,尤其是当教练告诉我他希望我投的时候。这种事情我一直都在努力锻炼,我肯定会计划在今年使用的。

  问:坐你身边采访你,明显能察觉到你的肌肉变大了,你在新赛季会准备好打更多的低位吧?

  AD:大约增重了10至12磅(10斤左右)。我一直在锻炼,待在健身房里练力量啦。每个人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噢,你变得更强壮了!”当你对阵德怀特-霍华德或者是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时候,你必须给自己增加点重量。

  问:你们在季后赛首轮输给了最终的冠军勇士,但是我想问,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获得季后赛经验是一种什么体验?

  AD:很有趣。我从自己身上球队身上季后赛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身体对抗强度是不同的,环境是不同的,节奏是不同的。每一样都和常规赛有所不同,球员在季后赛得加把劲再往前迈一步。

  你会经常听别人季后赛如何,但这次真的发生了,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当你对阵一支有着季后赛经验的球队时会非常艰难。他们知道你们会做什么,你也知道他们会做什么,决胜点到头来就成了谁能把球打进。这就是我发现的,这样极大地鼓舞我新赛季强势归来,去追求更多东西。

  问:作为一名两届全明星球员,奥运会金牌得主,MVP候选人以及球队的代言人,你有多享受领袖这个角色?到了赛季末的时候,我看见你和队友的交流越来越多了。

  AD:我对此感觉非常舒适,他们知道我是为他们好,我会尽全力去赢得胜利。如果你不得不冲着一名队友大骂一顿,那就去做,因为无论采取十分方法你都要帮助球队赢球。这对我而言也一样,如果有人看见我在场上疏忽大意了,他们也应该做这一套。我们有着互相的尊重,只要你尊重一个人,你就可以告诉他你想说的一切,这是为了帮助他变得更好。

  问:你在这个夏天有休息吗?因为据我所知,你好像没有怎么休息过。

  AD:还行还行,一直挺淡定的,在家休息休息,见了见家人,早些时候去度了个小假。但现在对我来说是磨练的时候,我正在试图成为史上最佳的球员之一,这就是我在这个夏天做的主要事情。

  问:训练营还有几周就开了,你对此有多么兴奋?

  AD:我当然非常兴奋。本周早些时候在洛杉矶举办过一次迷你训练营,我对此非常兴奋。我就是很开心能够回到篮球场。大多数人对于新赛季以及所有的电视直播都很激动,训练营能够帮我找到状态,并让一切都准备就绪。

  上赛季常规赛,戴维斯场均得到24.4分10.2篮板2.2助攻1.47抢断2.94盖帽。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