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压卡特当选年度最佳队友 石佛:这是巨大荣耀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马刺前锋蒂姆-邓肯当选为了2014-15赛季年度最佳队友奖。



  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打法无私、场内外给其他球员扮演领袖、导师角色,对自己的球队忠诚、做出巨大奉献的球员。

  接近300名球员对这个奖项进行了投票,被提名者一共有6人,是被NBA名宿们从6个分赛区中所选出来的。邓肯一共得到了72张第一选票,总分为1494分,他压过了灰熊老将卡特,后者得到了28张第一选票,总得分为818分。排在第三的是老鹰埃尔顿-布兰德,他得到21张第一选票,总分707分。

  “知道大家投票给我选择了我荣膺该奖项,这是最特别的,”邓肯说道,“这是一个令人疯狂的奖项,我走了很长一段路才走到今天这一步,拿到这个奖项,不过当我听说我获奖,我真的感到振奋,这真的是一份荣耀。”

  马刺队史五次夺冠,邓肯都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是队史最伟大球星,他进入NBA18个赛季每个赛季都将球队带入了季后赛,上赛季他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同时也是第15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和年度最佳防守阵容。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