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确认签约广厦旧将 吉布森:粉丝们我回来了!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青岛男篮管理层确认,球队已经正式签约原效力于广厦队的小外援吉布森。这样青岛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就已经全部确定。


  “你好中国!我的所有粉丝们,我回来了并将备战下个赛季的征程!”吉布森在个人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青岛队高层也表示:“他(吉布森)回国了,过两天就回来,我们双方也完成了签约。”

  对于吉布森的具体行程,青岛队高层表示:“他过来试训了,表现很不错,看上去伤病没有问题了,我们就签约了,吉布森9月上旬就会回来,回去收拾一下东西。”

  青岛队所指的伤病,是指上赛季CBA开始前,当时效力于广厦队的吉布森,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最终导致他报销了整个CBA赛季,广厦队也不得不更换了外援。如今传来的消息,吉布森已经从伤病中走了出来,将代表青岛出战回归CBA联赛。

  出生于1987年的吉布森,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他于2013-14赛季登陆CBA加盟广厦,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2.5分、4.5个篮板、6次助攻和1.7次抢断,并且问鼎了联赛的得分王。在季后赛对阵强敌北京队时,吉布森曾有过单场轰下54分的惊人表现。

  随着的正式签约,青岛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已经全部确定,另一名外援是曾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的内线球员阿兰-威廉姆斯。上赛季青岛队成为联赛黑马夺得第3名,今年他们的成绩压力巨大。青岛队高层表示,还将努力引进国内球员,充实球队的实力。

更多关于"青岛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