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卫冕冠军现身勇士队主场 与奥布莱恩杯合影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 金州勇士队instagram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北京男篮在勇士队训练基地的照片并写道:“今年的CBA联赛冠军北京鸭,来参观奥布莱恩杯啦!”但在这张照片中,并未出现马布里孙悦的身影。



  有网友看到照片后评论:“马布里去哪里了?难道这张图是马布里拍的?”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两天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小段视频,内容是自己在训练馆做俯卧撑的画面。不过,与普通俯卧撑不同,马布里做俯卧撑的同时,另外一名男子将双手放在马布里后背,也做着俯卧撑动作,这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赞叹。

  据悉,北京男篮赴美拉练已经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期间,主帅闵鹿蕾为球队安排了密集的热身赛。球队赴勇士主场并与奥布莱恩杯合影也算是忙里偷闲,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闵鹿蕾和队员们都面带微笑,展现出了他们在美特训的信心。

  北京男篮可谓是CBA联赛中近几年中最为成功的球队,4年时间内3次夺冠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朝。而新科NBA总冠军勇士队在上赛季的NBA总决赛中以总比分4比2战胜骑士队时隔40年再度夺冠。

更多关于"北京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