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P3与师兄邓肯柴尔德里斯合影 称他俩为传奇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照片,分享自己和蒂姆-邓肯与兰多夫-柴尔德里斯的合影。


  “两个传奇和一个我。”保罗这样写道。

  马刺虽然上赛季4:3不敌快船,第七场更是在头上被师弟克里斯-保罗准绝杀,但拥有5枚戒指,3次FMVP,2次MVP,15次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15次防守阵容的荣誉,邓肯已是毫无争议的历史第一大前。而保罗的荣誉虽然不及邓肯,但也是一名殿堂级后卫,在如今的控卫盛世,能被称为第一控卫多年,可见他的实力。

  与邓肯和保罗一样,柴尔德里斯也来自维克森林大学。他曾在1995-97年间征战NBA,两个赛季里场均上场7.9分钟得到2.4分1次助攻,目前他在维克森林大学担任助教。

更多关于"邓肯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