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补强控卫瞄准马布里表弟 上季曾效力新疆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湖人国度》报道,新赛季季前训练营还剩两周就将正式开启,湖人正抓紧时间对阵容进行着最后的修补。

湖人补强控卫瞄准马布里表弟


  鉴于新赛季乔丹-克拉克森会更多出现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湖人在一号位上只有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一个人位置确定。为了增强阵容深度,球队正四处征募老将,除了最近签下的巴西后卫马塞洛-胡尔塔斯外,他们还瞄准了另外一个目标,那就是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

  据谢里丹篮球网记者迈克尔-斯科图推特爆料:“据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洛杉矶湖人对控球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表达出浓厚兴趣。尽管如此,双方不会立即完成签约。”

  如今的特尔费尔,总是以“斯蒂芬-马布里的表弟”这一身份被人提起,然而高中时代的他,却曾是全美最令人激动的年轻后卫。2004年他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13顺位就被开拓者摘下。

  不过进入联盟之后,特尔费尔却始终无法达到人们的期待,迄今为止已经先后辗转过8支球队,自从2009年后就没进入过主力轮换阵容。在此期间,他多次被迫到海外淘金,包括上赛季被雷霆裁员之后加盟CBA新疆广汇俱乐部。在新疆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9.9分和4.5次助攻。

  尽管相比自身潜力,特尔费尔的发展不尽人意,但作为一名老将,他仍然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到球队,并且为拉塞尔提供一些建议和指导。事实上,湖人对之前签下的胡尔塔斯也怀有相同的期待,只不过巴西人虽然国际赛场经验丰富,但此前还从未在NBA打过球,而且双方签下的只是一份非保障性的合同。

  本周早些时候,湖人与年轻中锋罗伯特-阿普肖签下一份多年期合同,至此,大名单上已经有了18名球员。有报道称他们对老将慈世平也有一定兴趣,不过无论是特尔费尔也好,慈世平也罢,在这个当口上,即便最终完成签约,也只会是一份非保障或者部分保障性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