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上次放蛇这次洗冷水澡 马刺客场的"麻烦事"真多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天客场挑战马刺,最终80比93输球。但是对于开拓者球员来说,除了输球之外,他们还要忍受圣安东尼奥主场的糟糕环境。

  根据美国记者透露,今天开拓者更衣室里的热水并没有正常流出,所以球员只能用冷水淋浴。输掉了比赛还要冲冷水澡,估计开拓者球员的心里也是彻底的冰凉。不过现在还没有其他媒体的记者报道相关的消息,马刺和开拓者官方也没有回应。

  照理说圣安东尼奥的AT&T中心并非糟糕的球场,在2014年美国媒体的评选中还被选为联盟中设施和氛围最好的球场。但是事实上,AT&T球场出问题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早在2006年的时候,当时效力于国王的阿泰斯特和凯文-马丁就曾经表示球场的客队更衣室就像是毒气室一样,充满了难闻的气味,让客队球员在赛前无法放松,无法调节身体状态来进行比赛。

  2009年和2011年,都是在国王做客马刺比赛的时候,球馆里都出现了蝙蝠。不过场内盘旋的蝙蝠还无法对比赛造成大的影响,清理掉就可以了。

  2014年,问题又来了。在马刺和开拓者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开拓者球员先是发现自己的更衣室里爬进来了一条响尾蛇,吓得当时效力于开拓者的托马斯-罗宾逊魂飞魄散。

  同样是2014年和开拓者的季后赛系列赛中,马刺主场技术台的计时器出现了故障,比赛只能暂停。这一停就停了3分多钟,不过由于当时马刺已经打花了开拓者,倒也没有被客队责难。

  最大的问题出现在2014年的总决赛上,当时马刺主场的空调在第一节刚开打不久就坏掉。全场比赛马刺一直抢修空调但是却没有结果。最后詹姆斯在比赛中两度抽筋,只能坐在场边看着马刺逆转获得了胜利。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