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取勝「動」力足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6日  【大 中 小】

前O.亨(5)上仗林比高斯後上。

   五凌晨,洲球冠展多,其中身B的希豪林比高斯坐主迎西班牙旅者行,後者作客威力欠佳,加上最近3次走林比高斯均墨,者行今仗而回率甚高。


  藉第二始力,林比高斯在先一的情下,最球作客以83比70逆施迪。然上仗比中,林比高斯主史奴尼斯缺,但O.亨成功扮演奇兵,他以後身份上,取得全最高的19分,且到8板。林比高斯目前以51的排名B榜首,使球唯一一仗拜者行所,幸好他今仗有主之利,要知道,林比高斯最近3次主面者行都以取告,而且乎均以位的球,林比高斯今仗主值得看高一。


  上仗西甲巴塞隆拿後,者行近期豪取各事三佳。而在洲球冠分方面,者行目前取得42的成,其中球以均攻入88.7分成本火力最的伍,不他今仗依然存在患,然者行近期收一波不俗成,但全部在主取得,相反球作客演出就失色不少,因他最近2仗各事作客都遭遇失利。使方近在伯仲之,但者行近期作客威力欠佳,加上他走林比高斯有可言,者行此番出征是不宜份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