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媒:韦德-鲍德温将与奥林匹亚科斯签约2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Eurohoops记者Nikos Varla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将与韦德-鲍德温签约2年。这也是鲍德温首次前往欧洲联赛打球。


  鲍德温在2016年首轮第17顺位被灰熊选中,之后效力于灰熊和开拓者。上赛季中期他被开拓者交易至骑士,随后被骑士交易到火箭,之后被火箭送到了步行者,然后被步行者裁掉。在被步行者裁掉后,鲍德温加盟了猛龙发展联盟球队猛龙905。

  2018-2019赛季,他代表开拓者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出战5.9分钟,贡献1.9分0.9篮板0.8助攻。效力猛龙905队期间,他共出战14场比赛,场均贡献22.1分5.4篮板3.9助攻1.7 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