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勞動者銀行盼「高」唱凱歌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大 中 小】

者行後里斯斯大勇。

   三凌晨,季後分再有好上演,其中B的希豪彭拿典奈高斯者行在前者主展一番量。者行目前以比分2比0先,距一步之,今仗不妨看好士高昂的西甲旅能成功旋。

 

  彭拿典奈高斯林比高斯在中表,常事其他手,可其力之。而且希彭拿典奈高斯的季後程押後至五月份,一可以免除征冠的力。不,彭拿典奈高斯近期表法交出令人意的答卷,者行交的2冠季後事全部落,其中上仗更在加中恨,疑打到全士。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彭拿典奈高斯3年於季後分折戟,目前以比分0比2落後的彭拿典奈高斯已命一,今年恐怕以打破此魔咒。

 

  管者行今季西甲表不算十分出色,但他在冠上的表不比巴塞隆拿皇家德里支豪球,季後分首以84比68大彭拿典奈高斯;次加再手,只要今仗的,者行是今季首支身冠的西甲球。者行上仗正五虎全部得分上,其中里斯斯在系列中眼,共44分,他今仗有望率者行再下一城。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