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一个DPOY将加盟马刺?即使薪水低也要追梦想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据Eurohoops记者Nikos Varias报道,欧洲联赛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亚当-洪高目前是自由球员,他在2013年和巴斯克尼亚俱乐部签下的合同已经到期,马刺正在等待他的到来。


  消息人士透露,马刺正在密切关注着洪高,尤其是最近两个赛季,他来NBA打球的日子已经到来。

  28岁的洪高是马刺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在第59顺位选中的。他身高2.01米,体重91公斤。作为巴斯克尼亚俱乐部的领袖,洪高场均得到10.5分4.4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8%,投篮命中率为53%。

  五月份在接受采访时,洪高则表达过下赛季加盟马刺的意愿。

  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洪高的经纪人Andras Lorant已经和巴斯克尼亚俱乐部会面商讨了他客户的篮球未来。Andras和球队主席在上周一会面,巴斯克尼亚俱乐部试图挽留洪高,避免他进军NBA。

  报道说明,巴斯克尼亚俱乐部可以给洪高一份要比在NBA多得多的薪水。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马刺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洪高下赛季会来的信息。但种种迹象表明,他即将加盟马刺。

更多关于"马刺 洪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