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榜眼签还不够?曝湖人愿交易拉塞尔换前五签位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尽管在2016年选秀大会中已经手握首轮第二顺位选秀权了,但是他们还不满足,依然想通过交易操作得到更多的高顺位选秀权。据选秀专家查德-福特透露,湖人队甚至愿意交易球队的未来之星、2015年选秀大会榜眼秀拉塞尔,去换取一个前五的签位。


  湖人队拥有着2016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签位,如果费城76人用状元签拿下了本-西蒙斯的话,舆论普遍预测湖人队会在这个位置选中来自于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福特表示,英格拉姆的位置也并不是那么地稳固:“他们已经试训过了德拉甘-本德尔、杰伦-布朗这些热门球员。我也依然相信英格拉姆是榜眼签的人选。但是,湖人队也正在考虑其他的选项,我认为湖人队会考虑英格拉姆缺乏力量以及是否已经为NBA做好准备的问题。”

  英格拉姆来自杜克大学,他身高臂长并且投篮精准,甚至被一度认为会威胁到本-西蒙斯的状元地位。英格拉姆的优点是臂展、投射能力以及年龄,但他的最大弱项是体型瘦弱、对抗能力不足。

  本届选秀普遍被认为是一届厚度非常足的选秀,好球员苗子非常多。因此,福特表示,湖人队希望收集到更多的前五顺位。福特说:“更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是,湖人队会再通过交易得到一个前五顺位的选秀权。而他们甚至愿意将拉塞尔摆上货架。拉塞尔是湖人队去年在第二顺位选中的球员,但是他本赛季在球队更衣室引发了一些矛盾。”

  作为榜眼秀,拉塞尔被湖人队寄予厚望。但是前任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对于拉塞尔并不怎么待见,不仅一度将他打入替补阵容,更是多次公开场合表示拉塞尔“不够成熟”,远远比不上同时期的克里斯-保罗厄文

  而拉塞尔在本赛季还制造了“录像门事件”。拉塞尔将自己和队友尼克-杨的私人对话上传到了网络上,引发了极大争议,也让湖人队更衣室的氛围变得非常尴尬。

  当然,尽管拉塞尔这个赛季表现不太稳定,但是他在自己出战的80场比赛里面,还是场均贡献了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尽管在斯科特手下打得并不是那么愉快,但是在新任主教练卢克-沃顿的手下,拉塞尔相信会得到重用,并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而拉塞尔本人也多次表示期待为沃顿教练效力。

更多关于"湖人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