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首轮第4顺位选中本德尔 比肩姚明大加索尔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再度来临。NBA总裁萧华宣布,菲尼克斯太阳用首轮第4顺位选择了来自克罗地亚的德拉甘-本德尔。值得一提的是,本德尔成为第6个在前4顺位的国际球员,前5个分别是波尔津吉斯、巴格亚尼、米里西奇、姚明和大加索尔


  本德尔详细资料如下:

  德拉甘-本德尔 Dragan Bender

  位置:大前锋

  身高:7尺1

  体重:216磅

  年龄:18

  国家:克罗地亚

  上赛季场均数据:5.5分、2.7篮板、投篮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40.4%、罚球命中率73.3%。

  在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奉献了一个出色的新秀赛季后,又一个7尺身高的有三分球射程的新秀很可能在高顺位被选中。
本德尔是一个身手全能的大个球员,既可以打4号位,也可以打5号位。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控球能力也很出众,传球天赋强,篮板也抢得很不错,运动能力就身高7尺的球员而言也是顶尖水准。

  大个组织能手是当今篮球的需求,本德尔可能就是这种球员,他和波尔津吉斯有极大不同。他还需要顶尖比赛的考验,他的传球、投篮能力在他这个身高极别算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德尔在15岁的时候就打职业联赛了,他也是本届新秀里年纪最小的球员。在横向脚步移动上本德尔目前的水平很不错,尽管他在马卡比征战期间展示得并不多。他也有保护篮筐的能力,总体来说,他就是一个大个版的勇士队的格林,不过直线奔跑的能力没有格林那么强。

  上赛季本德尔在马卡比队投出了40.4%的三分命中率,这对他适应如今小球化的NBA打法有帮助。不过他现在只有216磅,需要迅速增重来适应NBA的比赛。另外他还需要加强力量训练,同时他的跳投也需要更加稳定。
也有球队质疑本德尔的打球风格不够强硬,没什么韧性。他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巴尼亚尼
不过目前本德尔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预计他不会掉出前6顺位。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