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最新CBA选秀大会顺位揭晓 8人入选佛山摘走两将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2016年CBA选秀大会在上海举行。最终在全部31名参选球员中,共有8人被CBA球队选中。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被佛山队选中成为了“状元秀”,史仪和黄子恒成为了本届选秀大会的榜眼和探花。佛山队是唯一选中2名球员的俱乐部,香港球员惠龙儿意外落选。


  佛山男篮在去年的CBA联赛中排名垫底,因此手握“状元签”,他们挑选了来自北京大学的核心内线郭凯。选秀顺位排名第二的八一队放弃了选择球员的权力,选秀顺位紧随其后的天津队选中了来自新疆青年队的史仪,之后吉林队也选择弃权,选秀顺位排名第5的同曦队选中了后卫黄子恒。以上三名球员成为了本届CBA选秀的状元、榜眼和探花。

  选秀顺位排名在此之后的北控和青岛相继弃权,福建队选中了来自中华台北的胡珑贸,上海队选中旅美后卫唐子豪,江苏队选中张嘉毅,山西队选中王洪,之后的深圳浙江北京广厦山东广东、新疆、辽宁四川先后弃权。这样在首轮选秀20个签位中,共有7名球员被选中。

  进入第二轮选秀后,佛山队率先选中了谷灼,而在他们之后的俱乐部不约而同选择了弃权。这样谷灼就成为第二轮唯一被选中的球员,整个选秀大会共有8名球员俱乐部挑中,之前呼声很高的“香港邓肯”惠龙儿意外落选。

更多关于"CBA 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