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拿顶薪后誓当好奇才领袖 无需为伤病史担忧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比尔的续约,而比尔也对媒体表示,拿了5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后,自己更有责任感了。


  “奇才队致力于对我的投资,他们让我成为了一个顶薪球员。”比尔表示,“我的责任很大,我要当这支球队的领袖,要当社区里的一个杰出之人,要当更出色的队友。这要求我每场比赛都要有最佳表现,要成为球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要做到一个赛季打上80多场比赛。我相信我是可以领导这支球队到达我们想到达的位置。”

  比尔是2012年奇才的探花秀,上赛季他出战55场比赛,场均贡献17.4分,不过奇才无缘季后赛。比尔的大合同背后有着很多争议,进入NBA以来,他一直伤病不断,包括右腿应力性骨折。

  “我知道……你们大家恐怕会想‘一个23岁的年轻人能应付好这一切吗?’”比尔说道,“答案是肯定的,是的,我能行。我会继续证明这一点。”

  “我想腿伤的问题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计划。我们做过了研究。现在科学信息发达,你对伤病能了解的要比2、3年前丰富很多。所以伤病这一页现在已经被我们翻过去了,我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期待让这些成为过去。”

  “这是属于奇才俱乐部、比尔、比尔的家人的伟大一天,”奇才老板立昂西斯表示,“对于这个决定我们甚至没有再做第二次考虑,我们认为这对整个社区,整个球迷阵营来说是一个正确的操作。比尔非常成熟,有非常优雅的应对压力的能力。我们知道他会继续以此激励自己。我们对他有很大的期待。”

  比尔之前放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可能,今天他表示,这个休赛期会是自己经历的最棒的休赛期,他可以把精力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体和球技上。据悉他最近身高还长了一点。

  “我一直告诉自己,他才23岁。”奇才新帅布鲁克斯表示,“但他看起来有很老道的内在。你理解为什么这个联盟里的球员都非常尊敬他。”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