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易建联20+9中国25分负澳大利亚 小组赛遭遇4连败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1点15分,中国男篮迎来了小组赛第四场比赛,对手是缺少了博格特澳大利亚。中国队首节一直与对手打的非常胶着,尽管第二节进攻不俗,但防守却问题很大,赵继伟还受伤离场,到第四节开始后便已经落后达到了19分,最终,中国队也以68-93不敌澳大利亚,小组赛0胜4负,出线只能是天方夜谭了。四节具体比分为:14-17、20-27、16-21、18-28(中国在前)。


  比赛开始后安德森进攻犯规,赵继伟回来出手命中先声夺人,英格尔斯马上回敬一球,阿联侧翼突破上篮成功,但开局后双方成功率均很差,外线打铁不断,尤其是澳大利亚,他们失误连连。在开局的4分钟内,中国队4-2领先澳大利亚,场面有些沉闷。澳大利亚连续拿到4分,周琦出手命中,阿联更是命中三分,中国队扳平比分。双方始终无法找到手感,进攻的成功率依然很差,在还有1分30秒的时候,双方战成13平。德拉维多瓦出手命中,李根2罚1中,莫图姆压哨出手成功,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也以14-17落后澳大利亚3分。

  阿联用一记三分开启了双方第二节的较量。尽管莫图姆连拿4分,但中国队却打的非常高效,赵继伟突破得手,邹雨宸强攻命中,随后阿联上篮再添2分,中国队再次扳平比分。米尔斯命中三分,中国队失误,布鲁克霍夫也中三分,中国队暂停。暂停后中国男篮进攻不俗,邹雨宸与阿联接连送出暴扣,这大大提升了中国男篮的士气。安德森爆发连拿4分,米尔斯反手上篮成功,王哲林失误,英格尔斯快攻得手,澳大利亚领先到9分,中国队暂停。郭艾伦压哨跳投成功,贝恩斯勾手命中,周琦2罚1中,莫图姆篮下进攻成功,分差来到10分。阿联强攻得手,米尔斯助攻,贝恩斯压哨打板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4-44落后澳大利亚10分。

  下半场开始后澳大利亚连拿4分,阿联底线跳投成功,澳大利亚命中三分,丁彦雨航2罚2中,邹雨宸反手上篮成功,但澳大利亚连拿6分,分差来到17分。莫图姆对周琦违体犯规,周琦2罚1中,赵继伟突破受伤下场,丁彦雨航2罚1中,分差15分。双方对抗激烈,身体摩擦不断出现,场面有些火爆。澳大利亚连拿4分扩大优势,但翟晓川发挥,他连罚带投拿到4分。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50-65落后澳大利亚15分。

  第四节开始后澳大利亚很快便连拿4分,分差再度来到了19分。郭艾伦造成犯规2罚2中,贝恩斯强攻搏到犯规2罚2中,李斯奇命中一记三分,分差已经来到了22分,中国队只能暂停。李根转身后仰跳投成功,布鲁克霍夫圈顶命中三分,分差23分。中国队进攻流畅,阿联跳投成功,还能补篮得手,郭艾伦也能够突破成功,但球队整体防守不佳,队员脚步缓慢,这让澳大利亚多次轻松拿分,分差被拉大到26分。周鹏2罚1中,男篮连续丢掉篮板,澳大利亚再拿2分,尽管郭艾伦命中三分,但巴尔斯托连续补篮最终成功,比赛没有丝毫悬念。最终,中国队也以68-93不敌澳大利亚,小组赛一胜难求。

更多关于"中国 澳大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