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利拉德:愿为国出战东京奥运会 目标是夺得金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恩-利拉德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他愿意代表美国男篮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目标是拿到金牌。

  今年夏天,多名NBA球星选择退出美国男篮,其中就包括了利拉德。由于多名NBA球星的退出,美国男篮最终只能组建了一支以肯巴-沃克和米切尔为核心的平民球队出战世界杯。他们最终在世界杯上不敌法国男篮惨遭淘汰,而随后在排位赛上又输给了欧洲强敌塞尔维亚队。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最终只在这届世界杯上拿到第7的成绩。

  今年夏天,利拉德没有为国出战,而是选择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拍电影,然后发行了自己的说唱新专辑,再去亚洲参加了商业活动。作为上个月选择退出美国男篮拉斯维加斯集训的众多熟悉面孔之一,利拉德希望能够参加东京奥运会,完成救赎之旅。

  利拉德表示:“我愿意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计划出战(东京奥运会)。”而在被问及目标是否要为美国男篮夺得金牌时,利拉德非常肯定地表示:“那当然。”

  然而,利拉德虽然渴望出战东京奥运会,但想要获得这个名额可就不那么容易了。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在这届世界杯之后就曾经表示,他会记住那些拒绝参加的人。目前,已经有不少球星表态要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了,所以届时的12人名单竞争也将会相当激烈的。

  可以预见的是,在本节世界杯遭遇了惨败的美国男篮,将会组建一支阵容超级豪华的梦之队出征东京奥运,上演一场复仇之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